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

[原創][網游]小小血族傳_第二章

第二章
騎著高大的戰狼,天風之水終于來到不遠處的小鎮。
小小的村門,用幾只竹竿架著,看似非常落后的小村莊。
如此的小村莊,除了偶爾有遠行客到來歇息以外,基本上就是自給自足,過著平凡人的生活。
當然,這個小村莊不遠處還有一個小小的礦場,這里的男力都是在那邊干活兒賺口吃的。
這些年來還是過得平平安安的。

當年的天風跟著門內的師兄師姐也曾經來過這里辦事,還為其中一個發著發財夢的礦工尋找藏寶圖。
可是天風一踏進這個小村莊,就發現了不對勁。
眼前這個小村莊竟然孤風蕭蕭,村莊內也不見人影。
四處的物品也雜亂無章,看起來就像是經過一場廝殺一樣。
廝殺?天風心頭一驚。
“夜神月!”
這個家伙一早跑來,照理說應該在這里等著他才對,怎么不見人影?
街道上也不見一人一影,上哪里找人來問?

“有人在嗎?”天風著急的騎著戰狼四處尋人,可惜的是根本無人可尋。
“有人在嗎?”敲著其中一所茅屋,里面無人回應。

“糟了!”天風心中暗驚,雖然他冰冷冷的,可是夜神月在一路上跟他相處也有一段日子了,多多少少也有一絲的情誼在。

騎著戰狼,他開始在原處四處搜尋,企圖找出一點的蛛絲馬跡。
突然,他覺得全身一僵,竟然無法動彈。
“嗙徬~”只聽到一陣陣的槍聲,他感覺到自己身上幾處地方已經受傷了。

“你是誰?”天風喝問。
天際遙遙飛來一只仙鶴,緩緩的落在天風的跟前。
“你對村子里的人做了什么事情?為什么村莊會變成這個樣子?”仙鶴上的女子冷清的問。
稍微的回復一下自己的內息,天風驚訝于眼前這個女人的姿色。
清麗出塵,完全就是一個氣質型的美女。一身雪白的中秋明月裝襯托出她超凡出塵的氣質,騎在仙鶴上更是讓她多了一份脫俗的靈氣。
”在下天風之水,我也是剛來到這里發現這樣的情形,正在四處尋找我的伙伴。這村子與在下并無任何的關系。“
”我遙遠聽見有人大喊,便趕來一看。現在此處只有你,不是你做的還會是誰?“那女子絲毫不相信天風所言。

”我也是剛到此地,姑娘為何不信?“
“你叫我如何相信?先拿下你在說。看招!定影擊!“

天風霎那間有感覺到自己無法彈動,硬生生的被定在那邊。
”烈神閃!“
”絕命閃!“
”爆血彈!“
絲毫不給天風一絲的機會回擊,她連連使出槍法硬生生的給天風造成連串的傷害!
”姑娘你不要逼我,這事情真的與我無關!“
好不容易回復行動能力,天風召喚出梵天圣印,緩緩回復一點的傷勢。
“不容你狡辯,接招!無情刀!“
”噬血咒!“
”啊~你!你竟然敢傷我?“那女子在天風一擊后,頓時落下風來,可見在境界上還是略遜于天風。
“姑娘你聽我解釋。”
“還有什么解釋?你若不是做賊心虛,又何必傷我?”
“你這根本就是無理取鬧。我不還手難道站著給你打?“
“我不管!你今天必須給我一個交代!榴彈爆殺!“
姑娘你真的是蠻不講理!不要怪我了!潰血魔功!“
施展出潰血魔功后,天風又召喚出業火結界法杖,持續攻擊著那名女子。

”你若是不交代清楚,我跟你誓不罷休!“
”姑娘我已經說的很清楚了,不管我的事,你為何就是不信?聚血咒!“
天風急速的在潰血范圍內游走,讓那女子無法鎖定自己。
”啊~“那女子在天風連續的攻擊下,終于不支倒地。

”姑娘你沒事吧?“天風連忙上前去,并施了聚血咒在她身上,回復她的傷勢。
拿女子狠狠的盯著他,“別假惺惺,是你傷我的!”
“是姑娘你完全不聽在下的解釋。”
“你。。。強詞奪理!”
天風不禁頭疼了起來,這個女子完全跟她剛剛的氣質搭不上關系,不但刁蠻任性,而且無理取鬧。
“算了,我不想跟你爭論下去。你在這邊歇息,我去找我朋友。”天風語畢就召喚出戰狼,準備往礦場去。
“慢著!”
“姑娘還有什么事?”
“你難道打算丟下我逃逸去?沒那么容易。我回復不少了,我要跟著你!免得你畏罪而逃!”
“你!”天風真的無語了,“你要跟就跟吧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狼一鶴出現在前往礦場的路上。
在村莊收索一段時間沒有結果后,天風肯定問題是出現在礦場內。
“喂!你現在要上哪里?”那女子問道。
“你跟就跟,不要多語。”天風頭也不回的道。

“你這個人。。。真是的!哼!不問就不問,我就不相信你能逃開我的視線。。。”那女子氣鼓鼓的道。“咦,前面有個人。”
天風此時也見到不遠處有個人趴在那里,連忙趕前去。

“先生,你沒事吧?”天風先行釋放聚血咒在他身上,看著裝應該是個礦工。
“大俠救命!”
“你先說是什么事情。”
“我們村子前陣子來了一群惡煞,有四個頭領霸占了礦場,并迫壓我們為他們做苦力。剛剛有個年輕人闖了進去,到現在還沒出來。”
“那個年輕人是否雙腿威力無窮?”
“正是,大俠請快快前去相救吧!”
“走!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