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

[原創][網游]小小血族傳_第三章-劍法不休四害絕

“夜神!”
剛剛踏上礦車的天風,就看見夜神在不遠處勉力的跟一群礦工打斗著。
“天風,快來。他們被這里的惡霸給蠱惑了,現在看見外來人就會攻擊。我本不想傷害他們的,但是我不能不還手啊!”夜神不斷施展自己的腿功,進行游擊戰。

“這該死的車要怎么停啊?”那個女子氣憤的道。
“那邊不是有個把手嗎?拉一下就會停了。“天風真正無語了,連最簡單的車械操作都不會,這個可是個千金小姐來的。
”哦~“這個時候的她突然變得很聽話,二話不說就走到把手處拉下把手,礦車發出刺耳的摩擦聲,最后停了下來。

”聚血咒!“一下了礦車天風連忙施展了聚血咒在夜神的身上。
“天風,這個箱子擋在這邊我們過不去。”解決了圍攻的最后一個礦工,夜神也跑到天風這邊集合。
“她是誰?天哥你到哪里拐了一個美女回來?”雖然情況危急,夜神依然還有心情欣賞美女。
“你們在這邊等,不要亂跑。我上去看看有沒有機關可以拉開這個箱子。”天風眼中閃過精光,這里應該是惡霸設下的障礙,不讓人隨便進入。
召喚出戰狼,天風不理夜神那羨慕的眼光,騎著戰狼往高處跑去。

路上依然有一群又一群的礦工出來攻擊,然而在戰狼的速度下,礦工很快就被拋在后頭。

“小姐你好,我是夜神月。”
“你好~我是湘湘。”湘湘對著夜神微微一笑,頓時讓夜神感覺猶如升天。
美女啊~眼前這個絕對是世間難尋的美女,我一定要追求她。夜神心中暗暗下了這個會讓他后悔的決心。
“你怎么會跟天哥一起?”夜神問。
“還不是他硬拉著我來,還把我打傷了。哼!”湘湘鼓起腮子,氣憤的道。
“天哥真的不懂憐香惜玉,如果是我我就不會讓你受傷了。”
“真的?小夜你真好哦~等下里面有危險你要保護我哦~”湘湘突然變了個性子似的。
“我一定會的!”夜神拍胸保證。
湘湘心中暗笑,這個傻小子,看我怎么整他。

天風騎著戰狼,四處尋找可疑之處。這些貨箱明顯是有機械操作的,只是不懂開關在哪里罷了。
“這些礦工真是麻煩!”被跟蹤而來的礦工給搞得不耐煩的天風已經心存殺機了。是可忍,孰不可忍。
“你們不要怪我。”天風令戰狼停下腳步,然后施展出潰血魔功。
“大害大人命令我們必須要阻止外人的侵入,不然我們的家眷就會有生命之危。大人,我們得罪了。”其中一名礦工對著天風道。
可惜,沒有習武的礦工根本就無法抵擋天風的攻擊。在潰血魔功的蝕腐下,很快就奄奄一息了。
“對不起,我是被迫的。你們安息吧!”
最后一名礦工在臨死之前對著天風道:“大人,請救出我們的同伴。他們都是被四害給逼迫的。”
四害?天風腦袋不禁回憶起之前在唐人街發生的那場爭奪戰。

四害原是黑龍會的手下,因為黑龍會貪圖華英雄的赤劍,所以加害于他們,導致華英雄雙親雙雙死亡。因為父母之仇,華英雄一心報仇,進入了中華樓,進而引發出兩門之間的火拼。這些年來打斗不斷,一直延續至今。如今四害出現在這邊,難道赤劍出現在這邊?

重新召喚出戰狼,天風在最高處找到了機關開關,毫不猶疑的啟動了開關,那阻擋去路的貨箱也終于被搬開了。

“我們走,大家小心。”天風匆匆趕回去跟他們會合后,繼續前進。
他無法忘記礦工們臨死前那希翼的眼光,似乎將他們的希望都押在自己的身上。如果不救出里面的人,天風無法給自己給死去的礦工一個交代。

“這里的惡霸究竟是誰,為什么這些礦工這樣拼命?”湘湘不解的問。
“四害俘虜了他們的家眷,他們能不拼命嗎?”天風冷冷的道,心中的憤怒已經沸騰到了極點。
“四害?!”湘湘突然尖叫了起來。
“湘湘你不用擔心,我會保護你的。”夜神又怎么會錯個獻殷勤的機會?

“四害里面就屬大害最強,我們需要小心。四害,三害,二害不過是平庸之輩,但是大害絕對不簡單。”湘湘臉上浮現出凝重之色。“再加上現在有礦工們的幫助,我們單憑三人的力量絕對難以應付。我們還是回去吧!”湘湘道。

“你自便,夜神我們走。”天風對于湘湘的退縮非常的不悅,臨陣退縮,他是最看不起的。

“你們聽我說,我是為了大家好。我們三個人如何應付這樣多人?這樣進去不過是送死罷了。”

“不試過又怎么知道?”天風依然繼續前進,絲毫沒有要停下的意思。

“湘湘,對不起啦,你還是自己走吧!我跟天哥進去就好了。你在外面等我們。”夜神雖然很喜歡湘湘,可是對于她的退縮依然不喜歡。

“你們。。。唉~我跟你們一起。”

走了一段路,前面突然出現了一群礦工,在礦工后頭還有一名高大的男子冷冷的看著他們。
“準備,我想我們遇見了強敵。”天風出聲提醒。
“是四害!”湘湘一眼就認出前面這個人。

“你們很厲害嘛,竟然能讓老子親自出手。真不知該說你們幸運還是不幸。”
四害狂妄的說。

“廢話少說,我們上!”一上來就是梵天圣印,確保自己跟同伴不會受傷。
“天哥,交給我。”夜神詭異的整個人消失了,下一個無常腿跟霸腿連續施展在四害的身上。
“潰血魔功!”
“定影擊!”
湘湘跟天風幾乎是同時釋放出自己的招式。
定影擊將四害等人定住,潰血魔功趁此機會連續噬血。
“飛步劍法!”夜神同樣施展出范圍招,同時攻擊著范圍內的敵人。

“無間獵殺!”
“豈有此理,你們這幾個乳臭未干的毛孩,竟敢傷害我?”
抵擋住夜神的一擊,但是卻被湘湘的連擊給傷了。
天風趁此機會也施展了血蠱爪,在四害前力將盡,后續無力的時候,給了他一次暴擊。

“可惡”四害在他們的連續攻擊下,身子“嗙”一聲,終于倒下了。

“呼~終于死了。”夜神月抹去額頭上的汗滴,送松了一口氣。
“你不要太開心,前面還有三個,一個比一個強。”湘湘提醒道。

“還有三個?天啊!“夜神忍不住昂天大嘆。
”我們走吧!”

于是他們繼續向礦場深處走去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打敗了四害之后,他們來到一個山洞前。
透過微弱的光芒,他們可以看見這個山洞是無盡的長,里面漆黑一片,讓人毛骨悚然。

“走吧~”作為最年長的一個,天風無疑扮演著隊長的角色,雖然眼前這三個人不過是因為意外而一起來到這里。

“慢著,我們就這樣進去?”湘湘問道。
“不然你要我們怎樣進去?”天風問。
“你們又沒有隱身的招數,不然我們大家隱身就能順利通過這個山洞啦!”

“那個,我身上受傷了,你可以先幫我治療一下嗎?”湘湘低聲的道。先前的誤會讓他心中多少有點愧疚,畢竟是自己錯怪好人。但是也只是那一點點的愧疚罷了。

“嗯。”施展了聚血咒在湘湘身上,回復者湘湘的傷勢。不得不說天風身為地獄門的弟子,不能說是資質最好,但是說是最為勤勞的一個也不為過。現在他對于法術的掌握可以說是爐火純青的地步了。

“我們走吧,這樣拖延下去不是辦法。”

說完,以天風為首的一對人就這樣進入了黑漆漆的山洞中。

這道彎曲的山洞里面有著不少的礦工埋伏。是不是的出現帶給他們不少的麻煩。以他們三個人的力量,一對一有著必勝的把握,但是礦工是以群戰為主,所以讓他們也有應付不暇的趨勢。

“這些礦工怎么都不怕死啊?這樣沖出來,我們什么時候才能離開這個山洞啊?”夜神問道。
“就快了,我感覺到前面有風的流動。”天風解決了手邊這個礦工后道。

好不容易終于穿過山洞,一踏出山洞洞口,迎接他們的竟然是一個高壯的大漢。這個大漢跟四害比起來,略微小只,但是那充滿爆發力的肌肉,讓人覺得他的戰斗力絕對在四害之上。尤其是那粗大的雙掌,讓人知道他的拳頭肯定不是那么容易通過的。而且這次出現并不是只有他一個人,身后還有好幾個礦工拿著武器正在虎視眈眈。

“那是三害。”湘湘對著天風道。

“我們上吧!”天風隨即展開了陣型。先是召喚出梵天圣印,然后畜力準備施展潰血魔功。

“你們能來到這里,看見四害那沒用的東西已經陣亡了。不過也該感謝你們,我很久沒有活動脛骨了,你們正好讓我試試看我的身手究竟是進步了還是退步了。”眼前的大漢冷冷道。

跟四害一比,這個三害除了看起來戰斗力比他更強以外,眼中那偶爾閃過的精光更是顯示出他這個人比四害那粗漢子精明多。

“來吧,小孩兒們。你們給我上!”三害對著背后的礦工大吼。

“打!”天風見對方已經攻上來,手上畜力已久的潰血魔功立刻放出,在自己的身邊周圍形成一個噬血的范圍。

湘湘跟夜神也毫不猶疑的拿出自己的招數,對著對手攻了上去。
三個人之中,若是打起來,無疑是夜神吃虧多。因為他是近身戰。而湘湘則為第二,打的是半近身戰。搶的遠距離再加上刀的近距離,讓她受的傷害也不少。

而天風作為一名醫師,雖然攻擊力不強,但是勝在他醫療招數不少,而且走的是遠距離的戰術,所以受的上害最小。

脆弱的礦工跟本就無法跟他們三個人戰,而三害也沒有趁人之危攻上來,而是站在那邊冷眼的看著他們。

清楚了帶來麻煩的礦工后,他們三個人跟三害鼎立對壘著。

“你們果然有點實力,怪不得能夠打敗四害,來到這邊。不過你們的好運也到此結束了。“

語畢,三害就攻了上來。

三害果然不愧比四害高了一個級別,戰斗力遠遠不是四害那樣容易對付,原本對付四害的時候已經很不容易,現在這個三害更是非常難對付。

夜神的雙腿不斷的進攻著,七變無影腿的第二式——旋身三變;乾龍坤鳳腿的第二式——蟠龍吐舌;以及鬼辮鐵腿的絞辮腿不停的更換使用中。這次他并沒有使出霸腿,因為這個絕招不是每次都能用的。

而湘湘這次也沒有使出無間獵殺這招。大家都為了最后的戰斗而隱藏著實力。而天風最主要還是輔助他們兩個。梵天真言第二式足以讓他們的戰斗力增強2倍,所有的屬性增加10.

三害招招凌厲無比,下下到肉,不一會兒夜神已經難以招架,受了連串的傷害。而湘湘也同樣受了不輕的傷。天風知道在這樣下去大家都會掛在這邊。

”換,我們游擊戰。“天風很簡短的說了一句。湘湘跟夜神聽了,頓時明白。

所謂的游擊戰就是一沾即離,絕不拖泥帶水跟對方正面沖擊。

在天風的聚血咒下,兩個人的傷勢快速的回復著。

湘湘收起了背后的戰刀,只用搶械對付三害。而夜神雖然是近身戰,但是打了一招立刻離開三害的攻擊范圍,然后在粘上去。

三害可沒有醫師陪在他身邊時時刻刻為他回復氣血。如此的消耗戰之下,明顯的攻擊力已經大大減低。

”可惡的小子,你們就只會閃嗎?不堂堂正正的打,算什么英雄好漢?“三害大怒。

”你的激將法沒用。你要是堂堂正正,又怎么會 一開始就讓礦工們上來消耗我們的體力?“說起計謀,絕對沒有人比三害更危險。

四害里面,大害最為厲害,無論是計謀,戰斗還是防御都不是其他三害能比。比較之下,二害跟四害是同一種類型,都是粗漢子一個。除了拳頭厲害以外,計謀根本就沾不上邊,要不是大害下的命令,四害肯定會一個礦工都不帶就上前去拼。

而三害,雖然計謀不如大害,但是作為四害其中一員,他是僅低于大害的。

”小子,我先解決你。“說著,三害就不顧夜神跟湘湘的攻擊,大步向著天風沖去。

眼前這個小小的血族一定要先解決,不然在他的醫術下,自己很可能就會先被耗死。所以三害決定了要先解決這個血族。至于那個武宗跟槍神,根本不足為懼,先不說他們他們能造成的傷害有多少,至少境界上他們并不能給三害造成很大的傷害。但是螻蟻雖小,卻足以耗死一只象。如果不解決眼前這個血族,那么這樣戰斗下去落敗的還會是自己。

天風心里暗笑,終于上當了嗎?在三害面前,天風之使用過一招傷害人的招數,那就是潰血魔功這個范圍招。而另外兩招,噬血咒跟血蠱爪卻完全沒有使用。

其實并不是他事先策劃好的,只因為夜神跟湘湘受的傷害讓他有點手忙腳亂起來,根本就來不及使出攻擊招。

但是這樣也給了三害一個錯覺,以為天風只會一招范圍攻擊以外,就完全沒有戰斗能力。眼下看著三害沖來,天風暗笑著使出血蠱爪。

”啊!小子你!”三害的胸口上出現一道深至見骨的爪傷。這招在天風全力的攻擊下,竟然還給了三害暴擊。

“湘湘,夜神,上!”緊接著的噬血咒。噬血咒一旦使出,天風無法移動。因此需要別人的掩護。

“定影擊!”湘湘首先開出定影擊,雖然只能定住三害幾秒鐘,但是在戰場的變化一息萬變,著短短的幾秒鐘卻足以給三害帶來無盡的傷害。

“槍神三連擊!烈神閃,絕命閃,爆血彈!”

“武宗三連擊!七變無影腿,乾龍坤鳳腿,鬼辮腿!”而鬼辮腿位于第三擊,竟然被夜神使出擊倒的狀態,讓三害在湘湘的定影擊剛失效的當兒,又被夜神的鬼辮腿影響陷入擊倒狀態。

三害倒在地上,頭腦暈眩一片,只感覺到自己的力氣漸漸的消失。他想要再爬起來,卻慢慢的消失意識。

三害敗得有點也不冤枉。先是他小看了對手,然后是他的判斷錯誤。作為三人中的最年長者,天風的修為又怎么會在夜神跟湘湘之下呢?

就在三害倒下去的霎那,三道精光分別射向他們三人。三人立刻閃避,但是卻發現飛射而來的竟然是三件物品。應該是說原本為三害所有的物品,此刻主人已死,自然成為無主之物。

飛射到湘湘身前漂浮著不動的是一把精致的槍,搶名:沙漠之鷹。完美的槍身閃爍著璀璨的光芒。一看就知道是不可多得的寶物。

而在夜神跟前的是一把精致的寶劍,劍名:滄海劍。精良的劍身上閃耀著噬血的光芒,如此寶劍乃是見血封喉,且血不沾劍。

而飛向天風的是紙卷軸,同樣發著精光。天風打開一看,大吃一驚。卷上面寫著四個大字:強化卷軸,強化所有裝備,武器。

這個竟然比湘湘跟夜神的物品相較之下,竟然最為貴重。
湘湘珍重卸下跟隨她多年的血鷹槍,換上了剛剛得到的沙漠之鷹。
而夜神同樣把身上的劍卸下,換上了精光閃閃的滄海劍。

天風則是將強化卷軸收入自己的背包內。如此物品,理應找到完全適合自己的武器,再使用。

收起各自的東西,天風為湘湘與夜神療傷了之后,再次踏上路途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打敗三害后,大家心中對于實力的渴望逐漸的萌芽起來。
的確在這個世界上,沒有任何的東西比實力有效。
你實力強,殺了人自然沒有人敢找你報仇,就算有,也很容易解決。強者自然是跟強者混在一起的,你來十個,他出5個,一樣死翹翹。

天風無疑是三個之中最渴望增強自己的。自己喜歡的那個人高高在上,在實力上已經不是同一個層次的了。如果自己能夠發奮圖強,說不定還能夠把那個距離拉近。

他從來不是一個自憐自艾的人,遇見不如意的事情,他更想增加自己的實力去挽回。

心里想著,三個人都各懷心思的走到地下道前面。

在地下道的左邊有個操作機器,天風走上前一看,卻發現這個機器需要啟動某些陷阱才能跟著啟動。很明顯的這個是有人故意而為。難道是里面的那兩個惡霸?

“你們在這邊等,我進去看看。。。”天風率先進入地下道。微暗的地下道內并沒有任何的東西。天風不解的看著四周,并繼續向前走去。

“奇怪,怎么沒有東西?難道他們打算就這樣讓我們長驅直入?”就在天風為眼前的平靜感到奇怪的當兒,卻突然山搖地動。

“這是什么?”望著眼前鼎立的石壁,天風在這才發現自己被困住了。

外面的湘湘跟夜神也被剛才動靜給嚇到了。
“我們進去看看!”夜神最為緊張,畢竟他跟天風感情最深刻。
“嗯!”

“天風,你沒事吧?天風?!”夜神緊張的沖哦進去,卻沒看見天風的蹤影。

“夜神,我沒事,我在石壁的后面!”細微的聲音傳了過來。夜神勉強的聽到聲音是從石壁后面傳來。

“怎么辦?天風,你能夠出來嗎?”
“我不知道,我在向前走走看,你們不要亂跑,會剛剛的地方等我。”

“夜神,你看這邊!”湘湘突然喊到。
夜神轉身看去,發現在通道的右邊不知道什么時候裂開了一個通道。
“這是?!”夜神趕緊跑了過去。

“這個應該是個秘道,我們進去看看。”湘湘謹慎的說。
“我們是不是應該等天風出來?”夜神問。
湘湘沉思了一下,”我覺得,這個通道是我們跟天風會合的最好辦法。“
”你覺得?!“
”你要相信女人的直覺!不懂事的家伙!“

挨了一記爆頭栗之后,夜神乖乖的跟著湘湘進入通道之中。
通道黑漆漆一片,伸手幾乎不見五指。但是不遠處傳來的陣陣聲響,已經一點點的燈光,讓他們信心大增起來。

終于來到通道盡頭,卻被兩個大大的通風風扇給擋住去路。快速旋轉的風扇根本沒有機會讓他們兩個人通過。

”那個是天風!“夜神突然大喊。
很明顯的夜神跟湘湘兩個人所在的地方是比天風高,剛剛從秘道進來就已經有感覺哦是往高處走,沒想到這個竟然是通風道。

然而他們兩個對眼前高速旋轉的風扇完全沒有辦法。

”天風!“夜神大喊!

在下面的天風也聽見了夜神的吶喊,抬頭往上看去。

”你們怎么會在那邊?“

”這邊有通道,可是我們沒辦法通過這個該死的風扇!“

”你們不要輕舉妄動,我四處看看有沒有機關可以弄停這個機器。“說完天風就邁開腳步,四處巡視。途中還遇見幾個礦工的襲擊,但是都一一的被解決了。

很快,天風來到樓梯旁的墻壁發現了一個把手。

”這個是。。。試試看吧!”說完,天風就用力往下一拉。

只聽到刺耳的“哐哐”聲,但是轉動的風扇卻沒有如預想中的那邊停下來。

“難道我拉錯了?該不會是外面那個吧?”天風突然想起剛剛在地下道外面還有一個機關。

“夜神,你出去地下道,左手邊有個機關,你試試看能不能讓風扇停下來。”

“哦!”夜神應聲答應,“湘湘,你在這邊等我,要小心啊!”眼中那關切的眼神讓湘湘楞了一下,連回答都忘了。

夜神立即展開身法,速度猛地加速,飛快的消失在湘湘的視線中。

天風給了夜神指示后,并沒有繼續呆在原地,而是往回走。剛剛那邊有一道鐵門,難道自己拉下的機關是開啟這個鐵門的?越想越有道理的天風繼續朝著那個方向前進。

夜神出了秘道,飛快的向通道外跑去。一跑出去,就看見那個機關。
他伸手胡亂的亂壓一通,就看見湘湘出現在秘道口。

“風扇停了,我們快走吧!”

“嗯。”

在夜神跟湘湘兩個人趕著去跟天風會合的當兒,天風卻面對著極大的挑戰。

在天風眼前的是個大漢,身形略胖,但是誰也不會懷疑他的殺傷能力。
一雙充滿殺戮之氣的眼眸,冷冷的盯著天風。
張開的雙掌,帶著精致的拳套。
眼前這個人不是別人,正是二害。

天風吞了吞口水,眼前這個男人的氣勢壓的他有點喘不過氣來。
他很懷疑自己是不是能夠在這個惡人拳下走出三招。
三招,已經是最低的妄想了。

“桀桀~你終于到了~”二害陰深的笑著。看著眼前的天風就好像是豹子看著羚羊一樣——走不掉的獵物。

“你是二害?”天風問道,雖然他覺得自己這個問題基本就是很白癡的問題,但是還是忍不住要確認。

“老子就是二害,你能來到這邊,我不得不佩服。但是你絕對過不了我這關。”二害狂妄的道。

“能遇到像你這樣的對手,真是讓我熱血沸騰啊~好久沒有享受到那種把人活生生撕開的快感。這些礦工又弱到不行,撕到完全沒有快感。”說著,他粗大的手掌抓向一旁瘦弱的礦工,硬生生的抓著他的雙腳向橫用力一拉,活生生的撕開了。

天風閉上眼睛,完全不忍心去看這一幕殘酷的畫面。這個二害真的是個變態。

他可以想象到自己如果失敗了落入他的手中,肯定是生不如死。

“天風!”夜神跟湘湘也趕到了。

“啊!”看到二害腳邊的尸體,內臟腸子落得一地都是,湘湘忍不住尖叫起來。

“桀桀~又來了兩個,我接下來的日子不會孤單了,我會好好的折磨你們。哈哈哈!”二害看見夜神跟湘湘,更加的興奮起來。

“這女娃兒長得實在是嬌嫩,哈哈!我會讓你在我胯下好好的尖叫!”

“你!”湘湘什么時候曾經被人這樣說過,恨得她牙癢癢的。“我要殺了你!”說完,湘湘就要沖想二害。

“慢著!”天風趕緊拉著湘湘。

“女娃兒,你這么迫不及待?放心,等老子解決了這兩個家伙后,就會好好的招待你的。我要讓你在我胯下求生不得,求死不能。”

"我要殺了他!”湘湘氣極了。

“聽著!”天風說到。

“我們絕對不能輕舉妄動,靜下心來。”

“梵天真言!”說完天風施加了梵天真言在夜神跟湘湘的身上。

“你們兩個千萬不要上當,我們要速戰速決,不然落在他手上絕對是生不如死。”

“嗯,我們知道該怎么做了。”

“老大,你們先頂著,我需要時間來完成我的絕招。”

“嗯,知道了。”

”二害。“湘湘轉身看著二害。

”怎么了,美女?“二害色淫淫的看著湘湘。

”你不是很想要我嗎?“湘湘突然媚眼一拋,電得二害暈坨坨。

”美女你終于開竅啦?快過來給老子親一個。“

”呵呵,不急嘛~你先讓我打一下可以嗎?“湘湘笑笑的問,但是手上的搶已經上檔。

”你當我是白癡嗎?“二害嬉皮笑臉突然換了一張練,沉著臉道。

”你本來就是白癡啊~上!”槍神三擊連續發出。

“炎龍煉獄劫!血蠱爪!潰血魔功!”天風一上來就連續使出他所能發出的攻擊。

“大膽!你們惹火我了!”二害暴跳如雷。高高在上的他怎么肯能被人如此對待?

湘湘身形飄渺不定,在夜神的逍遙仙勁的增幅下,速度快了起來。

天風則是一次又一次的施加聚血咒在湘湘的身上,時不時使用血蠱爪回擊。

二害在氣勢上是比三害四害來的強,但是實力卻未必比得上三害。也許是縱欲過度。

在湘湘跟天風的攻擊下,他被打的絲毫沒有還手的機會。

”湘湘,定住他!”一旁的夜神突然大喊。

“定影擊!”在聽見夜神的吶喊之后,湘湘毫不猶疑的使出定影擊。在定影擊的攻擊下,二害硬生生的被打斷蓄力,定在那邊三秒。

不要小看三秒的時間。這三秒的時間已經足夠讓夜神完成他的絕招。

“霸腿之流星趕月!”

在那一瞬間,夜神化為一道流光,沖向二害。

一連12擊打的二害陷入暈眩之中。

湘湘見機不可失,握著背上的那把大刀,也沖上前去:“天劫刀!”

在二害剛要清醒過來的時候,他只來的及看到一把尖銳的刀光閃過,本能的抬起手一檔,突然覺得一陣刺痛,這才發現自己的手已經被湘湘一刀砍了下來。

“你們!”二害暴怒,捂著流血不止的傷口,他吃痛的怒吼。

湘湘的天劫刀上帶有流血不止的效果,這個效果讓二害的氣血飛快的流逝著。

“是時候了。”天風暗道。

“夜神!湘湘!三連擊!”天風大喊,同時也沒有放下手邊的動作。

飛快的使出血蠱爪,再配合夜神與湘湘的三連擊,他最后釋放出潰血魔功。

“啊!”二害被困在潰血魔功的結界范圍內,被夜神的三連擊給擊暈了。

“在他們的聯手下,二害竟然還沒有完全的被擊敗。

正當二害勉強的想要站起來的時候,突然——

”用心斬!“站在一旁的礦工突然沖了出來,手上握著一把大刀,對著二害狂刀亂舞一番。

就因為這個變數,讓二害倒地再也爬不起來。

突起而來的變化讓天風他們反應不過來。

這個突然出現的刀皇竟然混在礦工里面伺機偷襲。

但是終究還是將二害給解決了。

現在的他們無一不是精疲力盡,趁著還有時間,天風趕緊釋放了大梵聖印,讓他們慢慢恢復力氣。

“我真的不行了!”夜神不顧形象的坐了下來。

“二害已經如此厲害,實在難以想象大害的實力究竟是如何。”

“這位英雄,還未請教姓名?”天風眼見剛才那位出手偷襲的刀皇依舊站在原地,上前詢問。

“有禮了,我是黑鬼魔。”黑鬼魔手握著一把大刀,威風鼎鼎的站著。

一張菱角分明的臉上,帶著不容忽視的氣質——霸!

沒錯,黑鬼魔身上帶著的就是霸氣。

與他相較之下,天風像是屬于冷靜的——智。

“謝謝剛才出手相救,不知到你為何會混在礦工之中?”天風問道。

湘湘跟夜神同樣看著黑鬼魔,似乎想知道答案。

“我不過是路見不平,拔刀相助罷了。”

湘湘跟夜神送他一記白眼后,就閉上眼睛恢復自己的怒氣。

天風減他實力不錯,開口道:“既然如此,那你是不是也想鏟除大害?”

“這是自然,此人不除,這邊難以平靜。”

“那我們一起上路吧,至少有個照應?”

黑鬼魔上下打量著天風,突然笑著開口:”你實力不錯,我們來切磋?“

天風被他突然的邀請給嚇到。

黑鬼魔乃是人稱練武狂,視武如狂的苦修者。

只要見到實力不相上下,或者實力比他高的人他都會開口邀戰。

眼下他見天風實力與他不相上下,自然開口要求切磋。

“我們好了,可以繼續了!”夜神適時的聲音響起,將天風從那尷尬的場面救了出來。

“那我們走吧!相信大害就在前面不遠”

說著,天風帶著夜神跟湘湘就往前走了。

黑鬼魔看著天風的背影,心有不甘。

可是他心中已經暗下決定,一定要逼對方跟他切磋。

他有不到黃河不死心的精神。

前面的路很寬,而且一眼看去就看的非常明白。

不遠處有個高大的宮殿。

能夠在短時間內在礦場里面建造這樣一個宮殿,也不懂多少的礦工喪命于此。

天風一群人來到門口一字形的站開。門后等著他們的將會是一場難以預料,驚險萬分的戰斗。
以他們四人之力,有可能戰勝嗎?

天風不知道。

他也不懂為什么自己要冒這個險前來這邊討伐四害。

為了名利?為了良心?為了實力?還是為了自己的英雄之心?

嘆了一口氣,天風對身邊的伙伴道:“這一戰,是生是死都是未知數。大害的實力我們難以預測。大家好之為之。”

語畢,他立即施展了大梵聖印,同時準備著潰血魔功。

夜神沉重的看著眼前的大門,對著天風點點頭,突然就消失了。

他終于施展出從未在別人面前展示過的招數:飛魂身法。

隱身了的他,偷偷潛到大門前,打開了大門。

“咔!”刺耳的聲音響起。

隨著大門緩緩的打開,一個高大的身影出現在他們的眼簾。

高如山丘般的身子,讓他們不得不抬起頭來仰望。

誰也沒想到大害竟然會是一個巨人。

“上!”天風不待大門開啟完畢,立刻下了命令。

“呿!”醞釀已久的潰血魔功立刻釋放出來。

夜神的身影也突然出然出現在大害的身后,“無常腿!”

湘湘更是不顧一切的使出三連擊,定影擊,意圖能將大害定住。

黑鬼魔則是不懂聲響的一上前去使出絕招:用心斬。

只見大害用力一震,就將夜神湘湘黑鬼魔三人給震開,將他們震得暈眩。

“小心!”天風大喊。

大害竟然可以忽視他們造成的傷害,大步的想暈眩中的三人一掌拍去。

天風心中大驚。這一掌下去他們三人都不能存活了。

“不要!”天風不顧一切的沖上去,用自己的身體擋下那一掌。

只見天風的身軀猶如斷了線的風箏一樣,“嗙”一聲重重的撞入墻內。

“噗!”天風吐了一口血,感覺到自己的五臟六腑都轉移了位置似的疼痛不已。

湘湘三人這個時候都已經清醒了,看見天風不顧一切的為他們擋下這一掌,心中的戰意燃燒了起來。

“我們上!”夜神率先沖了出去。

大害只是輕輕的一揮,夜神就步了天風的后塵,重重的撞在墻壁上。

“不知死活!”看見湘湘跟黑鬼魔依然要沖上來,大害不耐煩的大喝。

就是這一聲,大害身邊亮起一道光,那道光繞著他的身子轉了一圈,然后朝四周激發出去。

“啊!”湘湘是最靠近大害的一個,被光圈一掃,頓時失去了生命的痕跡。

緊接著是黑鬼魔,正要往后退,卻已經來不及。被光圈一掃,整個人就想沒了力氣一樣,倒了下去,眼看也是活不了了。

“天風,你快走,我幫你頂!”夜神艱辛的開口,將重傷的天風從地上拉起,用力的一推,企圖將天風推離光圈的范圍。

“不要!”天風大吼,頓時氣急攻心,猛的吐了一口血。

“我很高興有你這樣的兄弟!”夜神對著天風一笑,然后向大害沖去。

“啊!”天風眼睜睜的看著夜神被大害一掃,身子朝另一邊無力的落下。

“就只剩下你了,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。”大害停下了腳步,站在天風的面前。

“你們雖然可以打敗我那三個沒用的兄弟,但是,這就是境界上的差距。我來想想要怎么折磨你好呢?”大害壞壞的笑。

“你殺了我吧!”天風狠狠的道。

“不急,反正你遲早都要死,我要好好的折磨你,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。”大害狂妄的笑。
可是他卻沒注意到天風手上的動作。

天風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有用到這招的一天。
“返生禁咒!”趁著大害不注意,天風手上的結印也已經完成。
只見強烈的光芒善起,大害被這光芒刺激得下意識的伸手遮住了眼睛。

“再見了!”天風心中暗道。隨著漸漸消失的生命力,他突然覺得四周竟然那么的安靜。
“鳳凰!”那個一直潛伏在他心中的拿到身影,慢慢的離他越來越遠,越來越遠。。。

他伸出手想捉住漸漸遠離的身影,卻發現自己已經沒有力氣了。
他突然覺得好像睡。。。
慢慢的閉上了眼睛,陷入了黑暗之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